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18年江苏省第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南京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8月22日 16:46

      8月2日-3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主办,解放军南京总医院承办的“2018 年江苏省第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行。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彦群教授致辞




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
分会会长卢光明授课

 
      来自全省各地区的放射学专家共聚金陵,为来自全省的140余名带教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授课答疑。专家们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过程管理》、《影像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践:中大经验》、《PBL、CBL在住培教学中的应用》、《住院医师影像思维能力带教》、《住院医师科研与写作能力训练:实践与思考》、《急诊影像诊断与处置能力训练》、《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发展与思考》、《影像诊断报告的规范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评价:诊断性、形成性及终结性评价》、《住院医师临床科研能力带教:以前列腺疾病Mp-MRl诊断为例》等为题与参会者展开交流、分享经验。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院长助理李澄主任授课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副院长胡春洪主任讲课

 
      专家们的讲课内容围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带教老师应注意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课方式灵活多样,亲身传授自身多年的带教经验,并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解读剖析。在座的学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也跟随带教老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副院长徐凯教授讲课




江苏省人民医院放射科
主任吴飞云教授讲课

 
      8月3日,所有学员在经过一天紧张的学习后,进行了考试。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提高全省放射科专业基地普通师资的带教能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