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18年江苏省第六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带教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9月12日 14:07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提高精神科专业基地师资带教能力,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联合主办,南京脑科医院承办的江苏省第六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带教师资培训班于8月24日在南京顺利举办,会议一天。
      培训班开幕式由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会长姚志剑主任主持,南京脑科医院张宁副院长致辞,江苏省医师协会姜风梅主任、南京脑科医院教育处林兴建副主任、精神科专业基地教学主任崔青等参加培训班开幕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南京脑科医院张宁副院长及精神科专业基地的唐勇主任、柳娜博士,国家住培示范基地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唐大龙主任、卜寿山主任、周蕾主任、王艳艳主任等多名专家授课。来自全省基地医院共50名精神科师资学员参加了培训。专家们分别就人文医学与精神医学、精神科住培以及促培动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建设与体会、PBL/CBL在住培教学中的应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实践经验分享、住培政策发展与培训质量提升、住培带教老师职责与规范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周蕾主任现场进行教学查房示范,给学员带来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学员们对授课内容的实用性和指导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班秉持严谨端正的态度,在培训结束后,学员参加了结业考核。
      通过培训班的理论培训和医学模拟教学的学习,开拓了住培带教的视野,学习了临床带教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了临床带教能力,为提高我省精神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张宁副院长及唐勇主任授课


 
通讯员   南京脑科医院教育处王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