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内分泌专家直通车·南京站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9月13日 15:49

      2018年9月8日下午,“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专家直通车内分泌专场·南京站在南京成功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专家有江苏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医师分会现任主委杨涛教授、前任主委王坚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肾内科主任张晓良教授等,50余名专家学者共聚南京,参与了学术分享与讨论。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王坚教授  江苏省人民医院杨涛教授
 
      本次会议由杨涛教授、王坚教授共同主持,首先由“扬帆书院”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随后展开学术讲座。
 

扬帆书院李筱汇报项目进展
 
       在实际诊疗过程中,CKD患者合并HUA一直是医生在临床工作中关心的热点问题,安全有效的治疗手段一直是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迫切需求。张晓良教授结合自己在临床诊疗中的真实案例,告诉我们在使用别嘌醇前基因检测的必要性。而非布司他作为一种新型的降尿酸药物,无需基因检测,对轻中度CKD患者仍然安全有效,被广大专家学者所认同。
      核医学是采用核技术来诊断、治疗和研究疾病的一门新兴学科。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柳卫教授就核医学在甲状腺疾病诊断中的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同样,医学影像在内分泌科疾病的诊断过程中也有着巨大的作用,洪汛宁教授对使用医学影像检查垂体病变有独到见解。两位教授分别结合相关病例从实际出发,分享内分泌疾病诊断新思路。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肾内科张晓良教授讲课



江苏省人民医院柳卫教授讲课



江苏省人民医院洪汛宁教授讲课
 
      会议在讨论中迎来高潮,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分享病例、解答疑惑。会场上讨论声、掌声经久不衰。一个个问题的解答,一次次思想的碰撞,都是江苏省内分泌学科前进的脚步。“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内分泌专家直通车·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