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盐城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0:55

        2018年10月21日上午,“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盐城站在盐城市宏派酒店成功召开。
      莅临本次大会的专家有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现任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民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委员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赵建宁教授、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崔志明教授以及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张亮教授等,120余名专家学者共聚盐城,参与了本次学术分享与讨论。
      会议上半场,几位教授分别分享了《关节软骨损伤的治疗》、《颈椎病外科治疗的现状与思考》、《斜外侧腰椎椎间融合术在腰椎退变性疾病中的应用》三个讲题,结合各自的临床经验和学术观点,在会议现场与参会的青年医师们展开了激烈而深入的探讨。
      会议下半场是病例分享与讨论环节。典型病例的分享,更加贴合临床医师的需求,为在场的各位老师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诊疗思路。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郑闽前教授致会议欢迎词并介绍与会嘉宾


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民教授致辞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赵建宁教授致辞


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民教授讲解《关节软骨损伤的治疗》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崔志明教授讲解《颈椎病外科治疗的现状与思考》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崔志明教授讲解《颈椎病外科治疗的现状与思考》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标主任分享胸腰段后凸畸形病例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吕成堂主任分享病例


恒瑞综合事业部苏北综合线BU经理李祥瑞总结致辞



 
      本次活动内容方面不仅有前沿的学术汇报,还有贴近临床的病例分享。获得与会嘉宾广泛认可。
     会议过程中,一个个问题的解答,一次次思想的碰撞,都推动着江苏省骨科学者们的交流和进步。“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盐城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