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镇江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6日 10:16

      2018年10月27-28日,“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 “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镇江站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包含两大部分:27日下午为学术会议环节,28日上午为义诊环节。
      莅临本次学术会议的专家有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狄东华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崔维顶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朱晨主任、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王志岩教授以及其余数位江苏、安徽两省骨科青委成员。
      本次会议本着跨省交流,沟通协作的目的,组织安徽、江苏两省青委在镇江召开交流会,同时覆盖镇江当地骨科青年医师,大家共聚镇江,交流学习。9个讲座分别从创伤、脊柱等方向进行了前沿进展的分享及热点问题的讨论,在场骨科医师获益匪浅。
      28日上午的义诊环节更是受到镇江百姓的一致好评。义诊活动9:00开始,持续2个小时的义诊活动,7位专家共计义诊70余人次,专家们细心询问、仔细诊断、造福镇江当地百姓,受到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现场

 
撰稿人:李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