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无锡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09:26

       2018年12月1日,我们相约在美丽的无锡,携手骨科之约、共同迎来2018无锡市骨科专业学术年会的盛大开幕!受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朱国兴教授的邀请,“扬帆书院”暨江苏省十三市“慢病全程管理”骨科专家直通车项目在年会作了专场汇报。会议立足无锡,辐射苏南,为广大骨科专业同仁,呈现了一场汇集“产、学、研、医”多领域前沿热点的骨科学术盛宴!
      开幕式,由大会主席、无锡市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无锡市第二人民院骨外科学科带头人——朱国兴教授致开幕词。无锡市医学会副会长徐智慧女士致贺词。

 


朱国兴教授致开幕词


                徐智慧女士致贺词
 
      本次会议内容有专家授课和学术交流。江苏省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著名骨科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民教授,作《髋臼骨缺损的处理》专题讲座。江苏省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殷国勇教授,作《腰椎退行性病变的微创治疗选择》专题讲座。
 

范为民教授专题讲座



殷国勇教授专题讲座
 
      参加学术交流的嘉宾有无锡市人民医院冯德宏主任、无锡市二院施克勤主任、无锡市三院荆浩主任、无锡市四院杨小奇主任、无锡市中医院王建伟主任、解放军904医院刘云鹏主任、汪建良主任、宜兴人民医院王强主任、宜兴善卷骨科医院鲁亚军院长、无锡虹桥医院金磊主任、惠山二院祝刚浩院长等。
 

 
      来自无锡人民医院、无锡二院、无锡三院、无锡四院、无锡市中医院、江阴人民医院、宜兴人民医院、无锡九院、解放军904医院、无锡虹桥医院、宜兴善卷骨科医院等12家医疗机构的30位骨科中青年骨干,分别进行了大会学术交流分享!交流内容涵盖关节、脊柱、创伤、基础、骨肿瘤、足踝、关节镜、运动医学、康复等多个领域!讯息前瞻实用、引领专科潮流、凸显共享共赢!
 

 
      本次大会,紧扣当前骨科医学专业同仁最关心的热点问题,突出骨科医学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发展。本次专家主旨演讲、专题交流等,每个环节都高质实用、精彩纷呈!
 




 



撰稿人:李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