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19年江苏省第五期麻醉科带教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8月26日 11:04

       2019年8月16-17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主办,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镇江顺利举办。来自全省41家国家级住培基地及协同基地的118名带教老师参加了培训班。参加培训班老师为住培基地医院麻醉科的带教老师,部分专业基地科主任亲自到场学习。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邵东华主任和南京鼓楼医院顾小萍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位参会人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内涵和要领,把学到的理念和方法尽快应用到平时教学工作中,提高带教能力和水平,培养造就更多合格医学人才,以更好造福百姓,为健康中国加油和努力。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曾因明教授、南京鼓楼医院马正良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建平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丁正年主任、南京鼓楼医院顾小萍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朱伟主任、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建宏主任、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赵志斌主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嵇富海主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史宏伟主任、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邵东华主任分别作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主题报告,专家们从自身多年的教学工作与学员分享如何做一名合格规培教师、如何在规培中培养临床思维能力、如何设置住培课程和麻醉科模拟教学经验等;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宋杰主任、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阚明秀主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邱晓东主任分享并讨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迎查体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沈江主任、南京梅山医院王强主任在课程期间担任主持。


 



























 
      本次培训班得到我省国家级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大力支持,医师参加踊跃,学员认真听课,课后依据授课内容进行了考核。

 





 
(省医师协会毕教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