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1年江苏省第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医学带教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7:36

为加强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省住培师资质量,受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委托,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主办,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承办“2021年江苏省第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医学带教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培训加线下培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来自省内44个国家级住培基地超声医学专业的住培老师共90人免费参加培训。

线上培训:时间10月8日至21日。线上培训课程共19节课,课程选自医视界·医师在线毕业后医学教育师资课程。主要培训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的教学管理、带教能力、人文知识、医德医风、考核方法、教学技巧、医学模拟课程设置等,培养带教老师的岗位胜任力。学员全部完成自学课程并通过考核。

线下培训:时间10月21日至24日,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西区)举办。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超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