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1年江苏省第二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妇产科带教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3:44

为加强我省妇产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省妇产科住培师资质量,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主办,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第二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妇产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线上顺利举办,妇产科专业的住培老师共156人参加培训,其中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的克州人民医院也有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幕式上,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致辞:首先热烈祝贺第二期江苏省妇产科住培师资培训班线上顺利开班,对参会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住院医师培训是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卫生质量、深化卫生改革的重要方面,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我省全面贯彻和落实国家对于住培工作的政策和要求,为住培工作的进展起到了积极效果。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对于住培工作充分认识,克服困难,让会议在线上召开,让我们共同推进妇产科住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授课结束,学员们进行了考核。

本次培训班授课主题鲜明,课程内容丰富详实,特色突出,对我省妇产科住培工作及住培师资队伍质量建设的提升有积极推动作用。通过一天半的学习,学员们收获很大,并表示将好的经验带到平时的住培带教中,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妇产科医生。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