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1年江苏省第十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血液科带教师资培训班线上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9日 19:37

为加强我省血液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省血液科住培师资质量,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分会主办,江苏省人民医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第十五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血液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线上顺利举办,来自省内153名血液科专业的住培带教老师免费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致辞,对培训班在疫情防控下进行线上直播形式进行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全省各地的专家及带教老师表示欢迎,并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完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各项制度落实的重要保证。此次培训中讲课专家将结合自身经验水平,展示各种教学模式及解读血液科化验单的带教方法,提高师资胜任力,从而提高血液科医师队伍的能力,最终提高卫生服务质量,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