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1年江苏省第十六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科带教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6:42

为加强我省麻醉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省麻醉科住培师资质量,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主办,南京鼓楼医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第十六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线上顺利举办,来自全省麻醉科专业的住培老师共92人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兰青副主任、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黄宇光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会长丁正年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副院长孙倍成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南京鼓楼医院麻醉科副主任顾小萍教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北京协和医院黄宇光教授作《临床安全法则在规培实践中的应用》的讲座。黄宇光教授指出,目前国家血源供应有所下降,血液供需缺口有所增加。黄宇光教授结合国内大数据研究给我们介绍了异体血液制品输注的相关指南和共识,对我们临床医生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用血,如何评估安全效益、经济效益有了很好地指导意义。
 

(南京鼓楼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