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0年健康科普秀大赛晋级赛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8月21日 13:57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盐城2030”规划纲要》,动员和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健康科普工作,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8月20日下午,盐城市2020年健康科普秀晋级赛在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行,来自全市21家医疗机构的31名选手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为公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医学科普大餐。

本次活动由盐城市卫生健康技术促进中心、盐阜大众报文化传媒公司、盐城市医学会、盐城市医师协会、盐城市营养学会联合主办。特邀市作家协会主席管国颂、盐阜大众报文化传媒公司姜琰、市科协陈俊刚部长、市卫健委团委书记唐婷婷、市营养协会戈建虎理事长等作为本次赛事的评委团,进行现场打分。
31名选手倾情演绎、激情飞扬,他们紧紧围绕“糖尿病、海姆立克急救法、烫伤的处理、儿童用药、抑郁症以及科学饮食”等群众普遍关注的话题进行健康科普,或道具助演、或举例说明、或亲身示范,将看似枯燥的医学健康知识通过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演绎。


本次比赛综合得分前10名的选手,将参加9月份举办的年度决赛总展演。
 
供稿人: 盐城市医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