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学员会试用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2日 19:32

培训处 戴启雪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会(以下简称学员会)试用期总结大会于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在院技能培训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培训处分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戴启雪老师以及首届学员会21名拟聘用骨干成员。学员会旨在为全体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以下简称住培学员)提供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平台,是以全心全意为住培学员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是联系住培基地和广大住培学员的桥梁和纽带。首届学员会下设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习部,成员经材料申报和面试等方式遴选,首届学干涵盖了本院住院医师、外单位委培住院医师、专业硕士以及社会化学员等多类型学员。

本次会议由学员会主席汤慧敏主持,首项日程由汤慧敏代表学员会围绕试用期三个月的干部绩效考核、组织协调各部门开展活动、任务传达及完成情况的汇总、制定干部考核方案、疫情防控筛查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依次由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部长对各部门试用期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以及汇报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戴启雪老师肯定并感谢了各位学员会干部在试用期的工作并根据学员会汇报内容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共同努力,担当起住培学员和培训基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共同助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越做越好!会后将根据试用期考核结果正式成立首届学员会。

会议结束后戴老师代表培训处为学干们准备了新年礼物和祝福,让各位学干感受到了医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扬州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国家卫健委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周边地区辐射力影响力较强的医疗单位,教学培训工作也任重道远,此次成立学员会,是住培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创新管理模式,形成以专业基地主任为核心、教学主任和住培秘书为抓手、指导老师和带教老师为基础、辅以学员自管的多维度住培管理组织体系,明确分工,统筹配合,共同推进专业基地的住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