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5日 16:55

培训处 戴启雪

2022年1月24日,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院学术报告厅2召开了2022年度教学主任会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于亮、培训处处长王丙剑、副处长刘影、陈峰以及各专业基地教学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这也是院第二届教学主任聘任后的首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丙剑处长主持,会上,王处长代表培训处对2021年的教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教培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由于亮副院长宣读院第二届教学主任聘任文件,并为42名教学主任颁发了聘书。于院长强调,教学主任是教培工作的“排头兵”,是各科室教培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发挥着主导和决定作用,教学主任要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积极带动各科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培训质量这个核心,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把教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培训质量,确保教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会议的最后,由培训处管理人员分工作条块对教学主任进行了培训,包括教学主任工作制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学模拟教育、院校教育、继续教育等等,明晰了教学主任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










 

会后,各位教学主任均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将相关工作传达到科室每一位带教老师,将质量控制深嵌入过程管理之中,保质保量地推进医院教学过程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