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住培结业考核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3月31日 16:10

培训处 戴启雪

近日,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住培学员结业考核动员会,培训处处长王丙剑、副处长刘影,住培管理工作负责人戴启雪、住培管理老师程亦鹏、专硕管理老师石玲颖、2021年度优秀结业学员代表以及110名拟参加2022年结业考核的住培学员参加了会议,此前,培训处已在教学主任会议和住培秘书会议中对老师强调了本年度住培结业考核的相关工作重点。本次会议由住培管理工作负责人戴启雪主持。

首先,戴启雪从本基地近几年结业考核理论考核首考通过率、国家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拟参加2022年结业考核人员情况、本年度结业考核考前重点工作安排和目标这些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丙剑对2022年度住培结业考核考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年度住培结业考核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对于参加考核的学员来说一定要充分重视,特别是专硕学员,此次考核将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所以大家一定要合理进行备考安排,同时,我院一直非常重视住培工作,此前的教学主任和住培秘书会议上,已再三强调此次考核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专业基地科室做好充分准备,积极迎考,各位住培导师和带教老师责任到人,要熟悉带教学员的实际能力水平,针对学员的特点有的放矢的开展备考工作。医院也将举全院之力协助大家的考前复习工作,做大家坚实的后盾。

本次动员会还邀请了优秀住培学员代表:2021年度结业考核成绩全市第一名、优秀住培结业学员左鹏做经验分享。他根据自身的经历,详细分析了结业考试的难度、题型,重点强调要全面了解考试大纲要求,巩固并细化专业知识、提高现场应对能力和应试能力,也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复习资料的选择以及迎考措施等内容,给今年参加考试的住培学员指明了复习备考的方向,也充分认识到结业考核的严峻性和重要性。

会议的最后,刘影总结,迎考最重要的是学员自身放松心态,保持良好精神,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发挥自身内源驱动力,鼓足干劲做好冲刺。三年磨一剑,五月试锋芒,希望所有学员学有所成,顺利通过考试。

住培结业考核既是对住培学员三年学习与工作结果的考核,也是对医院住培教学工作成果的检验。本次动员会为2022年度住培结业考核的复习备战吹响了号角,旨在指导和帮助住培学员积极备战考核,督促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抓紧学习,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技能操作能力,提高结业考核通过率并取得优异成绩,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