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史志军顾坤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8月18日 16:32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

市领导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史志军、市长顾坤分别率队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白云路院区,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医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戚寿余、李森、赵洪权、范更生、王向红、王苏君等分别参加活动。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史志军看望慰问全市优秀医师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史志军指出

医师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也是健康淮安建设的主力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推进“三医”协同发展,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体医师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大考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人民健康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应有之义和重要标志。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深化践行总书记对淮安殷切嘱托10年再出发,深刻阐释了更好展示“象征意义”的价值内涵,强调要在促进革命老区人民共同富裕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民生“七有”。这当中,实现病有良医、打造健康淮安也是重要体现。希望全市广大医师勇担维护人民健康的使命,恪守医德医风医道,锤炼精湛医学技术,创新健康服务模式,共同擦亮健康淮安品牌,主动服务和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夯实健康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顾坤走进市妇幼保健院白云路院区,了解医院管理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优秀医师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健康淮安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说,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聚焦打造苏北区域医疗高地,成功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这其中离不开广大医师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顾坤表示,当前全市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奋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希望全市广大医师更好地融入淮安现代化建设大局,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淮安、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融媒体记者:叶列 唐筱葳 丁硕
摄影:管伟法 谭鑫
融媒体图片编辑:程钢
值班主任:卢化福
融媒体编辑:张晓剑
责编:何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