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致敬医师|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一行慰问市中医院名老中医

发布日期:2023年8月19日 16:56

8月18日上午,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一行4人来到淮安市中医院,慰问省、市名老中医,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医师协会会长李玉峰、秘书长季南和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叶春晖、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璟、副院长周兴武陪同。
 

在名医堂,全钰平与吴良侠、蒋莉、张雨等名老中医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和中医药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全钰平指出,“中国医师节”是卫生健康工作者自己的节日,这个节日既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又营造了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良好的医德,精湛的技术,践行医者仁心,发挥中医药特色,解除患者的病痛,为建设健康江苏、健康淮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稿人 | 宣传科

审核人 | 周兴武  申琳琳

发布人 | 宣传科  张娣娣  张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