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扬州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扬州市医师协会

发布日期:2023年8月21日 17:47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我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
 

一、组织座谈,迎接节日到来。

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8月8日下午,市医师协会举办了“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座谈会,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8月18日始,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扬州市妇幼保健院、扬州市中医院等扬州各大医院纷纷行动利用海报、演出、公众号等各种方式宣传举办医师节,营造浓郁节日氛围。
 





 

二、举办大型义诊活动,表彰先进医师典型。

8月19日上午,扬州市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暨“医心向党,温暖医路”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包括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在内的10多位扬州名医为市民带来健康义诊。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流,扬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健,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国祥,扬州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谈风来,邗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玲等出席活动。广大医务人员充分发扬了“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医者的使命担当,树立起了保障人民健康安宁的坚强屏障。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宝应县、高邮市、广陵区、江都区等地同时也举办了一系列庆祝和优秀医师表彰活动献礼医师节。
 







 

三、义诊暖人心,为民办实事。

医师节期间扬州市直医疗单位苏北医院、扬大附院、市中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如扬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知名专家开展“京沪扬”专家走进瘦西湖景区活动,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特色化的优质医疗服务项目,这是一场爱与关怀的传递。在医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了百姓家门口,主动热心服务群众,提升居民健康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保健护航。为“健康扬州”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