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省医师协会来通慰问临床一线医师

发布日期:2023年8月20日 14:44


8月18日上午,在第6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陈卫昌一行,来通开展“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主题献花活动,为临床一线医师代表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18日上午,陈卫昌一行来到通大附院,先后走访急诊抢救室、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和眼科,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鲜花。

每到一处,陈卫昌与坚守岗位的医师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通大附院高质量发展和保护千万江海百姓健康所付出的努力与辛劳,并希望他们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做好医疗战线的“螺丝钉”。
 


 

在市一院,陈卫昌一行看望慰问了各科专家和中青年医师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首站市一院门诊大厅,一院党委书记卢红建向他介绍了医院的总体布局和建设思路。接着,陈卫昌一行分别前往了门诊、急诊医学科、风湿免疫科,亲切慰问了中青年医师代表,并向专家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医学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深耕临床、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医者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市中医院,陈卫昌一行深入名医馆、急诊科、针灸科、心病科、妇科、眼科等临床科室,看望慰问了名老中医专家和中青年医师代表,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献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陈卫昌都和医务工作者们亲切握手、献上鲜花与慰问,他还详细关心了老专家们的身体、工作情况,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勉励中青年医务人员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发布:冯健
审核:林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