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办公会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23年7月26日 11:05

一、会长办公会参会人员由协会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副秘书长或与会议议题相关的负责人可列席参加。

二、会议每年至少举行1次,一般于年末举行;或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

三、会议的职责是审议各工作委员会或秘书处提出的议案。对会长审批职责范围的议题将给予直接批准或否决;对需进一步提交常务理事会讨论的议题可责成工作委员会或秘书处修改后提交;对尚不成熟或会长会议意见分歧较大的议题则退回相关提议者,待进一步完善后在下一次会长会议中重新审议。决定协会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和工作会议的会期,拟定会议议程草案。处理常务理事会其他重要日常工作。

四、办公室一般应于会前1周将会议通知、议程、议事内容及相关资料寄送至会长、副会长。

五、会议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会议形成决议后,应以会长签发的《江苏省医师协会X届X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形式发布及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