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11:15



        2022年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南京召开。

        江苏省医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郭兴华、副会长方祝元、第一届监事会主席沈志洪出席线下会议,副会长滕皋军、王虹、徐开林、高建林、侯建全、韩光曙、史兆荣在线参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主持会议。本次大会会员代表共378人,实际参加会议会员代表341人,其中在线下参会代表40人,在线上参会代表301人。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章程的说明》、《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名单。

        在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情况说明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23名理事组成的江苏省医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3名监事组成的第二届监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说明,选举产生由41名常务理事组成的常务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召开了第一次监事会会议,推举杨林为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继续召开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情况说明,选举陈卫昌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赵俊、方祝元、赵淮跃、刘彦群、施炜、金培生、张冰、徐艳、朱凤才、陈明为副会长,刘彦群兼任秘书长。

        新任会长陈卫昌在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衷心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一定牢记协会的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决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他强调,下一步协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民主办会等原则,坚持服务宗旨,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把协会建成能够适应新形势、符合新要求,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行业性社会组织,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还收到来自中国医师协会和湖北、重庆、浙江、深圳、四川、海南、吉林、内蒙古、安徽、广东、河南、黑龙江、哈尔滨、山西、云南、宁夏、陕西、福建等省、市、自治区医师协会,以及省内其他社会团体发来的贺信、贺电。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