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 江苏省医师协会举行献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8月20日 10:27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8月18日,江苏省医师协会联合南通市医师协会、连云港市医师协会、淮安市医师协会3家地方医师协会共同举行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献花慰问活动,看望省内3市9家医院医师代表,向他们献上康乃馨和贺卡,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并通过他们将节日的喜悦和对医师的敬意传递给全省医师。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陈卫昌、副秘书长王跃一行先后来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市中医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3家医院看望慰问临床一线医师代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施炜、副院长赵建美;南通市中医院院长葛建新、副院长刘钧、副院长吴志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红建、副院长崔志明,以及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了献花慰问活动。南通市医师协会会长蒋志群全程陪同。

“您⾟苦了,祝您节⽇快乐!”陈会⻓看望了当值的临床⼀线医师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实际⾏动彰显“敬佑⽣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爱无疆”的崇⾼职业精神,为保障⼈⺠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卫昌会长慰问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师







陈卫昌会长慰问南通市中医院医师







陈卫昌会长慰问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受陈卫昌会长委托,代表省医师协会先后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3家医院看望慰问临床一线医师代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院⻓施辉;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黄关宏、副院长苗永昌;连云港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爽、副院长高元元,以及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了献花慰问活动。连云港市医师协会秘书长朱春林全程陪同。
 


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慰问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



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慰问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师



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慰问连云港市中医院医师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受陈卫昌会长委托,代表省医师协会先后来到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淮安市中医院3家医院看望慰问临床一线医师代表,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石西洋、副院长于亮;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张晓雨;淮安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叶春晖、党委副书记兼院长陈璟、副院长周兴武,以及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了献花慰问活动。淮安市医师协会会长李玉峰、秘书长季南全程陪同。
 




全钰平副秘书长慰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师





全钰平副秘书长慰问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师





全钰平副秘书长慰问淮安市中医院医师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