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月1日 19:24

 

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隆重召开

 

      为促进临床精准医疗的推广和应用,提高全省临床肿瘤精准诊疗水平,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主办,解放军第八一医院和江苏省人民医院承办,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于12月22-24日在南京隆重召开。

 

      2017年12月22日下午举办了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八一放疗科孙向东当选为首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孙新臣教授担任秘书长。

 

      学术会议由江苏省人民医院放疗科孙新臣教授主持,主任委员孙向东致开幕词,江苏省医师协会郭兴华会长、解放军第八一医院秦峰院长、四川省肿瘤医院院长郎锦义分别致辞。组委会特邀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院士、中华医学会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前任主委郎锦义教授、候任主委王俊杰教授以及傅小龙教授、卢冰教授、李宝生教授三位副主委等多名国内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

 

      临床精准医疗专委会委员以肿瘤治疗的相关临床专家为主,包括外科、肿瘤内科,放疗科,病理科等专家,涵盖肿瘤精准诊断和治疗的各方面。临床精准医疗专委会成立,标志着我省有了精准医疗临床应用的行业组织和专业交流平台。它的成立势必为加速推进精准医疗打下坚定的基础,为我省肿瘤防治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促进了学术交流,高水平的学术报告让参会者学有所获。

 

江苏省人民医院孙新臣教授主持学术会议

 

孙向东主委致开幕词

 

江苏省医师协会郭兴华会长致辞

 

解放军八一医院秦峰院长致辞

 

中华医学会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前任主委郎锦义教授致辞

 

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院士致辞

 

会场座无虚席

江苏省首届临床精准医疗专委会成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