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第一现场|美丽扬州西子湖畔,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2017年年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1月5日 13:20

 

      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主办、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承办、南京鼓楼医院麻醉科及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协办的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2017年年会于11月25日在美丽的扬州西子湖畔拉开序幕,大会开幕式由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建宏教授主持。

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建宏教授主持开幕式

 

      资深麻醉学专家、徐州医科大学终身教授曾因明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郭兴华会长,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CAA)前任会长俞卫锋教授,上海市医学会麻醉专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缪长虹教授,CAA副会长郭曲练教授,安徽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顾尔伟教授,安徽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柴小青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麻醉科主任欧阳文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会长马正良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名誉会长杨建平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候任会长丁正年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副会长顾小萍教授,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歆农院长等专家、学者都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马正良教授致辞:

      “如何带好这支队伍,让江苏省全体麻醉从业人员在健康中国的实践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是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值得斟酌和努力的话题。”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会长

      谨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全体委员对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深深的谢意。在前辈的关心支持下、在中青年麻醉科骨干的努力下、在全体麻醉从业人员的共同帮助下,江苏省麻醉学事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如何带好这支队伍,让江苏省全体麻醉从业人员在健康中国的实践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是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值得斟酌和努力的话题。

 

刘歆农教授:

      “麻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在医院整体的质量、安全、效益环节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2017年年会在扬州隆重召开。麻醉学科是重要的平台学科,麻醉学科向围术期医学科发展的特征愈加显著,加速康复外科、日间手术、舒适化医疗的发展都离不开麻醉学科的参与,因此,麻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在医院整体的质量、安全、效益环节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俞卫锋教授:

“继儿科、妇产科之后,麻醉学科也成为了国家重点发展和建设的医学学科之一,这对于所有麻醉从业人员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为发展麻醉学科共同努力。”

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前任会长

      麻醉学科是医院的平台学科和枢纽学科,麻醉学科的发展会影响到医院其他学科的发展,因此继儿科、妇产科之后,麻醉学科也成为了国家重点发展和建设的医学学科之一。这一国家战略的设立离不开老一辈麻醉学专家的努力,也离不开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开展的多项工作,这对于所有麻醉从业人员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为发展麻醉学科共同努力。

 

郭兴华教授:

      “麻醉学事业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的征程,希望江苏省全体麻醉从业人员为之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