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18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首届钟山微无创医学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6日 11:16

      2018年12月2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会主办,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解放军普通外科研究所承办的“2018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首届钟山微无创医学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为主题,以微无创技术为核心搭建多学科学术平台,旨在推进江苏省微无创医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年会开幕式由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嵇武教授主持,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会常委、总干事张炼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院长苏皖教授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嵇武教授主持年会


张炼教授致辞


刘彦群教授致辞



苏皖院长致辞
 
      上午主会场,年会邀请到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黎介寿院士,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凌斌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靳光付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副会长陈海泉教授等十余位微无创医学领域的各学科国内顶尖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黎介寿院士进行题为《围手术期处理与微创技术》的讲座


凌斌教授进行题为《微创手术与无瘤原则》的讲座


靳光付教授进行题为《胃癌的病因与精准预防》的讲座


陈海泉教授进行题为《早期非小细胞肺癌外科个体化诊疗及微创技术3.0》的讲座


 
      本次会议学术支持单位中国实用外科杂志社田利国副主编、中华消化外科杂志社陈敏副主编也出席会议并主持学术讲座。

 


 
      下午分会场,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妇科学组、心胸外科学组、泌尿外科学组、肝胆胰外科学组、胃肠外科学组、内镜学组也分别举行了成立年会和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本次年会以微无创医学事业为主旨,开展多学科融合交流,相互促进。各学科专家学者的精彩讲座百花齐放、百家齐鸣,开启了江苏省微无创医学事业学术交流的的崭新时代。



 
供稿人: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普通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