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医师协会2019医师年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月15日 09:39

      2019年1月12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医师协会2019医师年会在京隆重召开,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泳,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出席本次大会。十余名院士和中国医师协会全体理事、各省市医师协会代表、中国医师协会各二级机构专家和医生代表,以及各主办报刊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中国医师协会秘书长李松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雁灵会长作《新时代 新作为 新贡献》的主题报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作了有关医改方面的主题报告。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赵泳受詹成付副部长的委托作有关社团组织管理与发展的主题报告。中国医师协会杨民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扬先进地方医师协会、先进二级机构、优秀报刊的决定》。为总结2018年优秀经验,促进协会工作发展,中国医师协会根据广大会员推荐,对做出突出成绩的10个先进地方医师协会,20个先进二级机构,7个优秀报刊予以表扬。江苏省医师协会荣获先进地方医师协会称号。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到会,并接受中国医师协会张雁灵会长的颁奖。

 

张雁灵会长为先进地方医师协会颁发证书
(刘彦群副会长左五)



 
      大会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各省(市)医师协会和协会各二级机构、主办报刊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创新,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年会中领导和嘉宾的精彩发言,涵盖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医疗界的巨大变迁、医疗改革、社团组织管理与发展等热门话题,大家相聚一堂,交流经验,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张雁灵会长表示,中国医师协会年会具有引领导向、理清思路、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重要作用,所有会员感受到了中国医师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年会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期待大家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