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祝贺!江苏省五名医生获全国“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6:34

      中国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研讨会暨第二届“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推荐会2019年12月7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承办。荣获本届“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称号的100名乡村医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乡村医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中国医师协会、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等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领导、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医师协会乡村医生分会会长巩西启等作了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会宣布了100名荣获第二届“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称号名单,其中,我省五名乡村医生荣获第二届“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称号,分别是:丰县王沟镇单楼卫生院孙绪峰、大丰区南阳镇祥北卫生室丁玮玮、宝应县广洋湖镇三联村卫生室李洪萍、新沂市阿湖镇卫生院刘小响、铜山区刘集卫生院孟书利。

 
会议推荐名单


我省获百姓满意的乡村医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