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顺利通过5A级社会组织复评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日 10:58

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全面促进协会自身建设、推动持续健康发展,会申请参加2021年江苏省社会组织5A级评。协会高度重视,按照省民政厅颁发的社会团体等级评估评分指标要求新版,2020年10月以来积极、规范、有序地进行了各项准备工作。2021年3月18日,江苏省民政厅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南京市众惠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会进行了现场评估。

首先,郭兴华会长对专家们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彦群副会长秘书长评估报,专家们在听取了评估报告后,现场核查了会基础条件、内部治理、财务管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的各种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和集中讨论。

  






 

最后,评估专家向协会反馈了现场评估意见,指出:江苏省协会基础扎实、日常运作规范;组织机构健全、内部治理完善、财务管理规范;在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方面成效显著,为推动本省医师管理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层面的社会评价优良,在本次迎评工作中坚持并真正体现了“以评促建”的原则。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材料提供方面存在的不足。

郭兴华会长代表医师协会感谢评估专家对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对专家指出的不足、提出的建议协会将尽快整改完善。协会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不断完善自身机构建设,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做好四个服务,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自身优势,构架好交流作平台,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