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医路有你,温暖同行”主题献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8日 17:20

2022年8月19日,全国的医师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医师节”。为增强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呼吁全社会尊重医学、敬畏生命、理解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作为全国医师之家,联合地方医师协会、水滴互保共同开展“医路有你,温暖同行”主题献花活动,为医师代表献上鲜花和祝福,让医师感受节日的温暖。

8月17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医师协会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受省医师协会郭兴华会长委托,代表省医师协会带队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医师代表,通过他们将节日的喜悦和对医师的敬意传递给全省医师。

刘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了“医路有你,温暖同行”主题献花活动。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朱根以及院中层干部参加了献花活动。

“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刘秘书长看望了当天上专家门诊的临床一线医师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保障全省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接着,刘秘书长一行来到江苏省中医院慰问了名医堂国医大师和中医专家,并向临床一线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及节日贺卡。省中医院书记方祝元、院长翟玉祥、副院长马朝群及院中层干部参加了献花活动。
 









最后,刘秘书长一行来到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共卫生医师代表送去节日祝福。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尤其是我们疾病预防战线的公共卫生医师们,在第一时间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冲锋陷阵,始终奋战在疾病防控的第一线,实践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一支特殊队伍,实践也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让党和祖国放心、人民信赖的一支特殊队伍。最后他代表省医师协会向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共卫生医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党委副书记徐燕、纪委书记周永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