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年9月29日 15:38

9月22日,省卫生计生委、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召开全省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省前一阶段医师资格考试情况,部署全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工作。国家医考督导员、各市卫生计生委分管副主任、医政处处长及我委选派巡考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少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今年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前期工作成效,在考试组织管理能力、报名资格审核质量与效率、安全保密水平上有新提升,在考风考纪状况上有进一步好转,在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上有进一步发展,在雷同率指标控制上有进一步降低;在客观分析了我省医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后,要求各市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问题查摆到位、责任明确到位、队伍管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环节监管到位、技术防范到位、严查违规到位、舆论监测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部门联动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评估工作到位、完善提高到位、考生服务到位,全力以赴确保我省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9月24-25日,我省共有16707名考生在全省13个考点参加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同时,作为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确定的公卫、口腔类别医学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试点省份,我省考区及各市考点均做好计算机化考试试点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我委组织13个巡考组对各市的考卷运送、考试组织和考务管理工作进行全程巡视,李少冬副主任到考点巡视、督查。各级公安、无线电管理、保密等部门密切配合、缜密部署、落实责任,维护考试正常秩序,保障我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国家医考办督导员对我省考区及13个考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并对我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及计算机化考试试点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