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8日 15:35

      2019年4月16日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持并介绍了神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以及第三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南京市第一医院张颖冬当选为会长,南京鼓楼医院徐运当选为候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万琪、南京脑科医院王小姗、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春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柯开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耿德勤当选为副会长,南京市第一医院周俊山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张颖冬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新一届委员会将围绕省医师协会的职能与宗旨,积极开展专科相关方面的工作,希望全体委员同心协力把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办好。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根据省医师协会特点积极开展活动,办好分会;二是加强医师培训,特别是基层医师的专业培训,提高整体技术水平;三是进一步钻研业务,提升自身诊疗水平;四是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全省专业学科进步。希望新一届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在分会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积极参与下,为江苏神经内科医师队伍建设,为江苏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