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9日 08:58

      2019年4月17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妇产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妇产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江苏省人民医院程文俊当选为会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张玉泉当选为候任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朱维培、江苏省肿瘤医院吴强、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余进进、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应小燕、南京鼓楼医院周怀君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刁飞扬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程文俊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与信任,倍感使命与责任的重大,将会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对妇产科医师分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交流,团结协作;二是重视医师培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三是提高基层医师培训,提升整体技术水平;四是加强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诊疗质量。最后,希望新一届妇产科医师分会通过大家的努力,在分会会长的带领下,为江苏妇产科医学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由程文俊教授提议,为近日离世的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震宇教授默哀



江苏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