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22日 09:48

      2019年4月20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常务委员、现任会长、候任会长以及副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沈振亚当选为现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邵永丰当选为候任会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尤庆生、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刘志勇、南京市第一医院陈鑫、南京市儿童医院莫绪明当选为副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余云生当选为副会长兼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沈振亚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与信任,新一届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将在省医师协会领导下,围绕协会要求,做好医师培训与医师自律维权等方面工作,积极开展医师行业相关活动,加强江苏地区心血管外科医师队伍建设,希望各位同道齐心协力,为全省心血管外科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工作宗旨和职能,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 、服务型、创新型团队;二是希望每一位委员努力成为“三宽四有”型的医学专家,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三是希望能够在江苏出现更多心血管外科“大家”,问鼎院士,为我省心血管外科医学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