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高压氧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30日 12:09

       2019年4月27日江苏省医师协会高压氧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持并介绍了高压氧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高压氧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以及第三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陆朝晖当选为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陈林生当选为候任会长,解放军第71集团军医院于连荣、南京市第一医院田巍、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陈宁涛、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周宏图、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董政协当选为副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董军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陆朝晖会长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新一届委员会有不少新成员加入,为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发展带来了新动力,希望全体委员们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围绕省医师协会工作宗旨,共同努力把高压氧医师分会办得更好。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高压氧各科室交流协作,加强与临床各科室的联系,传递新知识、新需求,促进学科发展;二是积极开展活动,踊跃参与,增进沟通,发挥特长;三是加强团结,重视专业发展,共同提高;四是做好科普宣教,增强人民卫生健康知识。希望新一届高压氧医师分会在分会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江苏高压氧医师队伍建设,为江苏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高压氧医师分会换届会议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高压氧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