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30日 12:14

       2019年4月29日,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南京市第一医院院长张颖冬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全钰平教授主持,他介绍了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委员候选人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成立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南京市第一医院王黎明当选为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凯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刘云、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张晓膺、无锡市人民医院陈卫平、南京医科大学数字医学研究所姚庆强、南京儿童医院楼跃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徐州市肿瘤医院欧阳晓当选为秘书。
      南京市第一医院张颖冬教授对江苏省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同时热烈欢迎各位专家携起手来,通过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平台,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精确化诊断、数字化/个性化/智能化治疗、智能化医院管理等领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准的医疗服务,全面提升卫生与健康水平。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王黎明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智慧医疗的发展搭建了行业交流平台,他将团结全省相关专业医师,开展有益的社会活动和学术推广,为全省智慧医疗相关专业医师队伍的建设、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以及委员们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全体委员:一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智慧医疗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积极应对未来的发展变化;二是加强多方协作,临床科室之间,技术保障和运行管理相互交流;三是通过加强与中国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的联系,参与规则和规范的制定;四是积极开展培训,更新理念,普及智慧医疗的相关知识。希望新一届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成绩,为我省智慧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