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7月13日 13:49

      2019年7月12日,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会长刘庆淮教授和青年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出席了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
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会议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眼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以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等。按照二级机构管理规定,本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会长刘庆淮教授兼任。随后,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眼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东部战区总医院陆燕、江苏省人民医院陈琴、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俞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庆淮教授在讲话中表示青年是未来,是希望,眼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为年轻医师的学习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不负使命,努力奋斗,共同为江苏省眼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本届眼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他首先系统介绍了省医师协会的性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随后寄语青年委员们要珍惜机会,勤奋努力,展现自己的才能;要积极参与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分会增添朝气;要扎实基本功,加强临床技能训练;要加强科研,积极创新,探索新技术的运用;要尊敬师长,团结同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最后衷心祝愿新一届青年委员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的进步。


 


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
青年委员会集体合影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