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7月16日 15:00

      2019年7月15日江苏省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持并介绍了核医学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以及第三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江苏省中医院杜明华当选为会长,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跃涛当选为候任会长,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王书中、南京市第一医院王峰、东部战区总医院朱虹、江苏省人民医院唐立钧、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桑士标当选为副会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智勇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杜明华会长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将以身作则带领新一届委员会,围绕省医师协会的职能与宗旨,努力打造一个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可以成才的希望之家;一个学习之风、科研之风盛行的创新之家;一个传经送保、帮扶解困的温馨之家,希望全体委员齐心协力使核医学事业走出江苏,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根据省医师协会特点积极开展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共同进步;二是加强医师培训,办出分会自己的特色;三是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协作,发挥各自长处,从而推动全省专科发展;四是进一步增进医师之间的团结合作,提升团队整体技术水平;五是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开展新技术的运用。希望新一届核医学医师分会在分会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积极参与下,为江苏核医学医师队伍建设,为江苏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核医学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