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8月26日 13:40

      2019年8月24日,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无锡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克忠教授和青年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出席了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会议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以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等。按照二级机构管理规定,本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克忠教授兼任。随后,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敏、江苏省人民医院李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佟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常熟市中医院陈菊萍当选为学术秘书。
      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克忠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本届青年委员候选人的推荐人数超出了预期,大家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区,是一个多学科的组成,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希望各位委员对所学充满兴趣、对职业充满热情,努力完成神经调控领域的多学科建设任务,发挥青年人的优势,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江苏省神经调控医学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本届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他寄语青年委员们要珍惜当选的宝贵机会,参与学科进步,促进学科发展;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加强科室之间、专业之间、地区之间的交流协作,不断促进学科发展;要坚定方向、耐住寂寞、刻苦钻研、静心研究;要不断提升综合修养,促进个人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新一届青年委员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的进步。


 

江苏省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集体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