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2月21日 16:29

      2020年1月17日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任陈军主持并介绍了精神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并选出第三届委员会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姚志剑主任当选为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余海鹰主任当选候任会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孙静主任及唐勇主任、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李国海主任、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杨永杰主任、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袁勇贵主任当选为副会长。



 




 

      新当选的会长姚志剑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新一届精神科医师分会将围绕省医师协会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践行初心,扛起使命,团结并促进全省精神科医师队伍的建设和健康发展,提升精神科医师的幸福指数。陈军主任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强调精神科医师分会是“全省精神科医师之家”,希望新一届精神科医师分会在姚志剑会长的带领下,举办多层次、高水平的活动,提高全省精神科的执业水平、执业环境和服务质量,为江苏省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