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成立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6月13日 17:44

2020年6月12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儿童重症医师分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儿童重症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及总干事。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缪红军主任当选为会长,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华军主任当选为候任会长,无锡市儿童医院吉山宝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祁伯祥主任、常州市儿童医院邹国锦主任、南通瑞慈医院徐孝华主任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陆超主任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会长缪红军教授表示将在省医师协会领导下,与全省儿科同仁携手共进,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规范化诊治、继续教育等各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着力构建一个全省儿童重症医学交流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推进儿童健康事业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做出积极贡献。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与会委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前来参会。他对第一届儿童重症医师分会提出希望:一是面对疫情要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是加强重症医师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医师自身业务水平,提高医师的服务质量,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团队;三是培养一批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专家;四是积极开展分会活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务组认真筹备、周密安排了本次会议,最大限度保证了会期防疫安全。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