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成立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7月25日 10:17

2020年7月24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成立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烧伤科医师分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一届分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按照规范程序,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现任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及总干事。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孙炳伟主任当选现任会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张逸主任当选侯任会长,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王一兵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金培生主任、南京鼓楼医院郑东风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姚刚主任当选为副会长,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顾在秋主任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会长孙炳伟主任表示,医师协会烧伤科分会的成立,既要加强烧伤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又要秉承医师协会的职能,担负起学科质量管理和技术规范的重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1、结合国家对烧伤学科的要求,在平战结合的基本理念上,作出我省烧伤救治的特色;2、加强我省烧伤学科的质量管理和技术规范,制定烧伤学科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把我省的烧伤学科建设成为高标准、高水平的专业学科;3、加强我省烧伤学科的临床基础研究,建立烧伤大数据,建立基于我省各市烧伤中心的联合前瞻性项目研究的常态化机制,申请或承接国家级项目,大力开展GCP临床试验,提升我省烧伤学科在国内的地位;4、大力培养烧伤学科的青年人才,适时成立分会的青年委员会,让青年人才有用武展才之地;5、烧伤医师分会是我省烧伤医师之家,分会将在医师各项权益保护方面开展积极而有效的工作。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烧伤科医师分会的成立,新当选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和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与会委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前来参会。并对第一届烧伤科医师分会提出希望:加强烧伤科医师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医师自身的业务水平、提高医师的服务质量,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的团队;积极开展分会活动,加强继续教育,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把我省的烧伤学科建设成为高标准、高水平的专业学科。希望分会委员在实际工作中争做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和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三宽四有”型人才。

 

省医师协会工作人员和会务组认真筹备、周密安排了本次会议,保证了会期防疫安全,使得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