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9月11日 18:00

2020年9月4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消化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会候选人组成。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经过民主选举,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卫昌当选为现任会长,东部战区总医院汪芳裕当选为候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国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陆翠华、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季国忠、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费素娟、南京鼓楼医院诸葛宇征当选为副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锐当选为总干事。聘任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倪润洲、南京鼓楼医院邹晓平为分会顾问。
 

现任会长陈卫昌教授衷心感谢省医师协会和委员们的信任,并为有机会团结全省同道致力于我省消化医师分会队伍建设、能力和人才培养感到欣慰。他希望大家有事共商量,团结协作,积极做好消化医师分会各项工作。他赞扬大家疫情期间不畏艰辛,义无反顾奔赴武汉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大无畏精神,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为人民群众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努力提高消化医师队伍的医疗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与会委员疫情期间兼顾防控要求与专科交流活动开展表示赞赏,同时感谢与会委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前来参会。他对新一届消化医师分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分会团队,努力提高全省消化专业学术水平,提升医师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二是为医师培养提出“三宽四有”的指导目标,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正气、有担当”;三是积极开展分会各项活动,加强继续教育,帮扶基层,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