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9月24日 09:15

2020年9月22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脑卒中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经民主选举,江苏省人民医院施海彬当选为现任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李敬伟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南京市第一医院张颖冬、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罡、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柯开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崔桂云、南京脑科医院曹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葛颂当选为秘书。

新任主任委员施海彬教授表示,感谢协会的信任和委员们的支持,新一届专委会将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履行其职责,加强医师维权和技术培训与规范,积极推进专委会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脑卒中是多学科联合领域,专委会将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实现多学科团队融合,共同致力于脑卒中事业。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感谢与会委员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他对新一届脑卒中医师分会提出希望:一是为医师培养提出“三宽四有”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正气、有担当”的指导目标;二是希望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专委会团队,努力促进脑卒中领域多学科联合,提升医师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三是联系脑卒中专业特点,积极开展专委会各项活动,加强继续教育,共同努力,帮扶基层,相互促进,不断提高。
 

供稿:江苏省医师协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