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9月27日 16:26

2020年9月24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骨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会候选人组成。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过民主选举,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殷国勇当选为现任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亮当选为候任会长,苏北人民医院冯新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吴小涛、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张烽、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郭开今、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蒋青当选为副会长。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晓亮当选为总干事。聘任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民为分会名誉会长。聘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惠林、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邱勇、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刘璠为分会顾问兼委员。分会工作秘书由江苏省人民医院蔡卫华委员兼任。

现任会长殷国勇教授衷心感谢省医师协会和委员们的信任,并为有机会团结全省同道致力于我省骨科医师分会队伍建设、能力和人才培养感到欣慰。他强调第三届骨科分会将继续秉承协会宗旨,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推行医师终身教育,加强交流平台建设,同时服务广大骨科医师,进一步构建政府-医师-群众沟通桥梁,惠及我省骨科医师和广大患者。他相信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在骨科医师分会委员和骨科同仁的积极努力下,新一届骨科医师分会一定会取得更好更大的成就。殷国勇教授还赞扬了各位医师同仁疫情期间积极抗疫、英勇奋战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为人民群众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努力提高骨科医师队伍的医疗水平,更好地为骨科医师和广大百姓服务。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我省广大骨科医师在疫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贵精神,同时对与会委员疫情期间兼顾防控要求与专科交流活动开展表示赞赏。他对新一届骨科医师分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分会团队,努力提高全省骨科专业学术水平,提升医师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二是为医师培养提出“三宽四有”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正气、有担当的指导目标;三是积极开展分会各项活动,加强继续教育,帮扶基层,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最后,刘彦群教授再次对我省骨科广大医生热情问候,衷心祝愿广大骨科医师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