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42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外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会候选人组成。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过民主选举,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管文贤当选为现任会长,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泽宽当选为候任会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宋军、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陈钟、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秦锡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秦磊、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嵇振岭当选为副会长。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桑剑锋当选为总干事。

现任会长管文贤教授衷心感谢省医师协会、上届分会会长和委员们的信任,表示将团结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和全省同仁致力于我省外科医师分会队伍建设、能力和人才培养,强调第三届外科分会将继续秉承协会宗旨,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建设,推行医师终身教育,加强专业领域工作交流,进一步构建政府-医师-群众沟通桥梁,服务和惠及我省外科医师和广大患者。参照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的专业学组设置,对本届外科医师分会现学组根据协会职能及外科专业实际进行换届改组,或将申请成立新学组。他相信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在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和广大外科同仁的积极努力下,新一届外科医师分会一定会取得更好更大的成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代表省医师协会祝贺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和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当选,希望新一届外科医师分会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努力秉承省医师协会宗旨,组织广大医师积极地开展外科专业领域交流、科普咨询、继教培训、包括医师维权等各类活动,不断提高我省外科医师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江苏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