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1:22

2020年12月14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上届前任主委张侠被聘任为新一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吴妹英当选现任主任委员,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施军卫当选候任主任委员,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潘洪秋、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张瑞梅、南京市第二医院曾谊、泰州市人民医院周大明当选副主任委员。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张建平当选为秘书。

新任主任委员吴妹英教授感谢省医师协会的信任和委员们的支持。她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将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努力履行工作职责,一是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形象;二是规范医师行为,维护医师权益;三是积极推进专委会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医师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结核病防治涉及医防结合,也需要多学科联合,专委会将紧密结合国家和省的要求,加强行业和学科联合,为实现我省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任务不断努力。

陈军主任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感谢与会委员克服困难,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他对新一届结核病专业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医学人文培训教育,提升医师职业素养;二是注重医师权益维护,关心医师队伍培养;三是在深入研讨交流结核病学新知识、新进展、新技术基础上,积极开展科学普及和健康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医师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与水平。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