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3月29日 14:56

2021年3月12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公共卫生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现任会长、候任会长及副会长。经民主选举,江苏省疾病控制中心武鸣当选为现任会长,江苏省疾病控制中心陆伟当选为候任会长,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羊海涛、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周楠、常州市疾病控制中心吉俊敏、连云港市疾病控制中心朱磷扬、泰州市疾病控制中心张翔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疾病控制中心李雷当选总干事。

新任会长武鸣主任感谢省医师协会的信任和委员们的支持。他表示,过去五年,分会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周明浩会长和上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大家戮力同心、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分会影响力、公信力大幅提升,同时他表示面对政府、社会和广大公共卫生医师对协会的殷切期待,我们不能有丝毫自满、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继续再接再厉,一往无前,继续推动分会事业发展前进。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对新当选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和委员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公共卫生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积极参加协会工作。首先他对战斗在新冠防控一线的公共卫生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新一届分会委员会要更好的服务于全省各级公共卫生医师和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加强公共卫生医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刘会长着重讲到,新冠疫情目前已经取得决定性胜利,人才队伍也得到充分锻炼,在实战中充分彰显公卫人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情怀,作为公共卫生医师分会,应向社会加大宣传公卫医师良好形象,教育广大从业人员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守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初心和坚守创新开拓的思想,把团队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公共卫生专业团队;其次要进一步努力成长为“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和“有信念、有能力、有担当和有正气”的“三宽四有”型的公共卫生专家,并祝愿大家成为国内有影响力、国际上有一定地位的公共卫生专家。
 

(省医师协会公共卫生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