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3月30日 09:23

2021年3月18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南京鼓楼医院李晓强当选为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章希炜、东部战区总医院吴性江、苏州市独墅湖医院张喜成、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郑晓兵、南京鼓楼医院乔彤、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黄小明当选副会长。南京鼓楼医院周敏当选为委员兼总干事。

新任会长李晓强教授首先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和委员们对他的信任,他介绍了江苏省血管外科的发展现状,我省血管外科近年来得到长足发展,专科队伍不断壮大,但是与北京、上海等地仍有差距,特别是在科研方面;另外专科发展还面临着其他学科与我们竞争、甚至企图合并血管外科等危机。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个人职责,加强基层医生的帮带、加强血管外科基础知识的宣教、加强专科指南的宣讲、规范管理。李晓强教授还敦促各位委员要遵守分会规章制度,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地区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将专科做大做强。

江苏省医师协会刘彦群副会长对新当选的分会会长、副会长、委员表示祝贺!首先他感谢各位临床医生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体现了医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对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提出希望:要加强江苏省血管外科医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我们的临床诊疗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学术地位,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复合型团队;学科发展与领导班子密切相关,专科队伍要团结,为了共同的目标、为了学科,求同存异,谋发展,行稳致远。


 

(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