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3月30日 09:37

2021年3月25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经民主选举,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顾文栋当选为现任主任委员,东部战区总医院孙向东当选为前任主任委员,南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赵洪瑜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连云港东方医院马建新,盐城市妇幼保健医院朱向军、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超、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张永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卢凯华当选为秘书。首届专委会秘书长孙新臣教授被聘为顾问。

新任主任委员顾文栋教授感谢省医师协会的信任和委员们的支持。他表示,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将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努力履行工作职责,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形象;规范医师行为,维护医师权益;并积极推进专委会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加强精准医疗在肿瘤治疗领域的拓展和延伸。在今后三年中,将依托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平台,努力在全省各委员单位开展多学科合作,注册多中心临床研究。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衷心感谢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积极参加协会工作,对新当选主任委员、前任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委员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坚守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初心,努力把团队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行和创新型”的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团队,同时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和“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和有正气”的“三宽四有型”的肿瘤治疗专家。
 

 

(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