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职业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4月17日 17:48

2021年4月16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职业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职业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职业病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职业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宝立为名誉主任委员,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恒东当选现任主任委员,江阴市疾控中心陈献文当选候任主任委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桑爱民、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韩磊、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张荣、徐州市职业病防治院田质光当选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刘霞委员当选学术秘书。

新任主任委员张恒东所长首先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和委员们对他的信任,就本届专业委员会未来发展谈了几点想法:一是做好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咨询及相关规划、政策研究,做好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助手,促进我省职业病防治工作有序发展;二是发挥好桥梁作用,及时将医师协会职责与医师人文精神传递给职业病防治战线上的每位职业病医师,落实做好医师协会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积极维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做好职业病诊断医师的坚强后盾;四是加强技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五是开展专题调查,为政府决定提供技术支撑。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主委职责,加强基层职业病诊断医师的传帮带,加强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宣教及规范管理。张恒东主委还要求各位委员贯彻执行协会各项决定,遵守协会规定,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完成协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地区学科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将本专科做大做强。

江苏省医师协会刘彦群副会长对新当选的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他感谢各位医师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赞扬医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并对职业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提出希望:要加强江苏省职业病医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职业病防治科学研究能力及专业学术水平,切实成为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三宽四有”型人才,把新一届委员会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为疾病预防控制做新贡献。


换届选举现场

全体委员合影